没得说你说什么说嘘

嘿、来玩儿呗

【孟鹤堂 周九良】【观后感】【吹】

相声有新人上的二位角儿
激动 开心 自豪

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今天我怀着万分期待的心情,打开番茄台等着堂主和九良,当然还有桃儿🍑。(小学老师教我的句式,但是我是第一次觉得这句话不假,发自内心)

整体感受,一个人被那么多人喜欢不是没有道理的。
这么多年的积淀真的到了要发光的时候。

番茄台还是可以的,节目里穿插了很多堂良的镜头,也许和网上的呼声有关吧。反正每一次看到他俩出现在屏幕里,我就露出慈母般的笑容。

到他俩表演,节目质量没的说。
瓷实,传统,活泼。
能看出他们都调整了自己最好的状态。堂主很松弛,特别好,一点不紧张。九良配合默契,我觉得一定是根据电视节目的特点进行了调整。

在成功晋级的基础上,展露了自己的小才艺,又把自己拿手的留着压轴。我觉得节奏特别好。

两个人在节目的中的态度就是谦和。对自己的状态看的客观,对导师不卑不亢。沉稳、大气。

❤️❤️❤️比较戳的地方:

候场的时候俩人靠在一起~~没眼看~~指缝里偷看~~~

堂主拿令牌时,感觉的很珍视它。这是对舞台的敬畏,对观众的尊重。

后台采访,堂主感谢张老师肯定自己走的正路。九良正式堂主“深情的”“语气坚定的”说:“这就是您的位置!”后来的对视更是……嗯!

哈哈哈!演完下台时,九良瞬间放松了!完成任务啦~要下班啦~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在小园子里盼下班的九良~~

ps.前面有几个片段还有采访啥的,感觉自己没有看清楚。希望可以有完整版或是他俩的cut。有推荐一定告诉我啊~~~

又ps.喜欢桃儿🍑说话,有些人真的不知道盐往哪咸、醋从哪酸……哪来的…就来这乱叫…就像🍑说的,这要是不走,我可怎么弄啊……
最后一张图送给博士……

🦄以上都是我的个人看法,如果您觉得不对也不用告诉我。谢谢您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58)